女...我要問和女兒的因果

老師看到的畫面
前世2人是同父異母的姊妹,出生在有錢的商人家庭。
你是姊姊 年紀約17歲 長得很漂亮。女兒是妹妹 年約4歲  長得比你更漂亮。

你嫉妒妹妹長得更美,設計對妹妹說:姊姊跟你玩個遊戲,把臉壓在牆壁上 怎樣壓的更扁..故意把她的臉壓在牆壁上,這樣鼻子也壓扁 就不會好看,還說 不能讓別人知道這個遊戲,要偷偷玩。

妹妹唯一的玩伴就是姊姊,因此很信任姊姊,不懂得這遊戲會傷害生長,還偷偷自我練習把鼻子壓扁,這遊戲持續3年,直到 7歲  姊姊出嫁才停止。

經常性又長期的壓鼻子,鼻子發育變的不好看了! 長大後 旁人批評 怎麼父母都鼻子高挺,女兒卻....造成這女孩有自卑感...有什麼問題嗎?

女回應...
女兒的鼻子在家族內的確扁了些...我會捏捏她鼻子 希望能高挺些,想過以後存一筆美容基金讓她長大後去美容。女兒很信任我 但是很男性化,只要是女性化的衣服 玩具都不要,一定要穿長褲,擔心長大會不會變成同志。

老師分析...
你會在乎她鼻子 是因為做賊心虛..因為潛意識 你知道是你造成的。4歲小女孩唯一的玩伴只有姊姊,當然會很依賴信任你,況且今生你是媽媽的身份 更依賴,但是7歲左右 受到批評,她 就會開始唱反調,你要她穿洋裝 她偏不要...這樣可以用反向教養,反而稱讚她穿長褲好看...

前世你因為嫉妒她比你漂亮 設計她變醜,本身你就愛漂亮 因此今生你會執著女兒 要她漂亮  但很難! 很多女孩都是小時候不喜歡洋裝 長大慢慢才穿裙子的..這還蠻常見的 一般是不用太憂慮的。從這裡沒看出同志傾向,下一個問人格特質看看...

---第2個問題----

女....我要問女兒的人格特質

老師看到的畫面

看到長大全身穿著黑色,顯示家境很不好的懷孕女子,肚子很大了!嫁的老公很不好,回家都是要錢,拿不到錢就毆打妻子,從正面打 打到大肚子因此造成流產,女子最後受不了就離家出走,還好..她還懂得脫離不堪的家庭。

從前世看來,今生的確有同志傾向,因為她不會期待婚姻 甚至會害怕懷孕,如果懷孕 可能會莫名有產前產後憂鬱症,她會討厭男人 逃避婚姻,相對的會同情女子 想保護女人...穿黑色也表示想隱藏自己 自卑...

孩子不喜歡穿著女裝 就尊重她,但是要多讓她穿亮麗的色彩,用亮色系 讓她開朗些 也吸引他人注意 多些朋友。

-----下面是個人看法-----

姊妹認識,故意設計讓妹妹變醜 傷害身體,欠情欠命。
姊姊愛漂亮 且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才會這樣做。

但是這個行為 造成妹妹一輩子的傷害,因為外表 讓人批評 有自卑感...這自卑和受人指點的生活,影響女孩的一生。

欠情還情--加倍愛她,讓她知道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不仿把前世當個故事 說給女兒聽,說姊姊不對,應該跟妹妹說對不起,如果你是妹妹 你願意原諒姊姊嗎?  我們玩個遊戲:媽媽當那個姊姊 你當那個妹妹,媽媽 跟你說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我!   你願意原諒 就說我原諒你,女兒說了原諒,媽媽再說 謝謝你原諒我 我愛你...

就當個遊戲玩,天天說...安撫潛意識的靈魂。也拉近母女的感情。(4句靈魂語言: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天天說...用愛彌補  潛意識心靈的傷痕)

欠命--照顧身心,今生幫助她不自卑的面對他人指指點點,增加她的自信心。千萬別批評女兒的外貌 說她醜 ,她的自卑主要源自前世旁人的外貌批評。面對旁人當面說女兒美醜的評語時 要有自信回應 我女兒最美!眼睛閃亮迷人....

如果孩子也很在意鼻子問題,可以直接說長大後就會變挺 ,轉移注意力 稱讚說她眼睛很明亮好看...嘴巴很可愛...等,增加她外表的自信。長大後就讓她去做美容手術..比別人都好看。

如果孩子還不在意 就不要提及,也不要再捏她的鼻子,這捏鼻子的動作會加深潛意識的自卑感, 而是多讚美她的拿手項目,鼓勵她 有個興趣專長。

多灌輸她女人注重是人緣好壞 不是外貌..再大些去參加口才訓練  人際關係訓練..等社團,讓她能 坦然面對人群評論。

媽媽心裡有個準備,就算是同志 就算是不婚,也要接受孩子 的選擇,只要她過得自在快樂就好。 讓她成長成有自信能獨立養活自己的女子...畢竟 如果婚姻不好,還不如沒有婚姻 自在生活。

解鈴還需繫鈴人,今生當女兒,媽媽必須用心耐心好好 把她 從前世自卑的陰影中帶出來 且成長為有自信的女人...請加油!

祝 平安喜樂!

參考影片--瞭解同志的心情和強迫轉變可能有的因果
扮演書生的同志-伶姬因果觀座談會實況錄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iHhvfrauM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lily Wang 的頭像
    Babylily Wang

    Babylily Wang的部落格

    Babyli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