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每週一書活動..連討論遊戲方法都準備好了..如下教案

這本書很適合 用來引導孩子 如何面對新朋友~~

可以藉由 故事 和 孩子 玩聲音的遊戲...
讓孩子當 配角的動物們...發出和 認識 不同動物的聲音..

可以玩的很快樂, 也讓孩子了解..和善的態度是一定要的~~

這本書我在晨光時間帶過, 自己畫個紙偶. 用紙偶和小朋友互動
互動的很熱烈, 我拿紙偶對第一棑小朋友說 小老鼠跑出洞..問前面孩子你們是小老鼠,小老鼠要怎樣叫呢??
前面的孩子就吱吱叫...
對第二排孩子說 看..3隻小貓 坐在窗台上..孩子們就舉一反三
第二排的孩子就自動喵喵叫..
換第三排 小兔子..孩子就敲桌子發出兔子沓腳聲..真是超好玩的..互動的好熱烈....

故事後面的延伸討論..
當然就是 怎樣找到好朋友?? 示範 對人應有的禮貌..
想想自己有幾個好朋友..

巴弟很懊惱。他很想找人玩,可是大家都沒有空陪他。為了獲得友誼,他只好出門到外面去尋找......

作者:羅爾‧克利尚尼茲/文,圖
譯者:宋珮/譯
出版社:三之三
書....沒有人喜歡我...

 

 

沒有人喜歡我

 教學設計單--討論遊戲方向....點這ㄦ
心情故事學習單....點這ㄦ

 僅供購書參考~~ 
沒有人喜歡我  
http://wenku.baidu.com/view/3ec46200e87101f69e31958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lily Wang 的頭像
    Babylily Wang

    Babylily Wang的部落格

    Babyli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