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假期愉快喔~~
我還是繼續玩不織布偶..又做了幾隻~~~
 
1. 美食比賽...天外天的報導出來嚕~~ 大家看看嚕
 
影音留存, 給大家當紀念~~

10年後再回首看看...多麼好玩有趣..個個魅力十足~~
簡短的影片後面, 是很多人默默付出時間 和 心血的呈現~~
意文的總召聯繫~~
鈺婷 的 服裝採買, 整體造型的設計 化妝..
瓊瑤的 迎賓舞 設計教學..
和很多同伴 插花..餐桌佈置..環境設計..等..協助...
大家共同為 自己的生命, 畫下美麗的色彩和記憶~~

2. 這次的志工旅遊~~ 真的很棒喔~~吃的好 住的舒適  玩的瘋~~
 
 
台南 這ㄦ, 我久仰大名, 一直沒機會來玩,
況且  天氣超好.雲層遮掉50% 的紫外線..
和 好友們  一陸上  談心唱歌遊玩~~ 真是享受阿~~
這次故事組6個同伴..
青芬全家3人 / 妹靜母女3人 / 我  玉櫻  純任  素珍  一起同遊~~
 
 
 
3. 天外天說故事 這個活動 之前 初次舉辦時, 我有參加過~~ 能創造很棒的親子 共同回憶, 況且 電視還會播出喔...

當初我會參加 是 因為 電視台記者 朋友打電話來請求支援..
說報名人數太少...因此  我就答應上場增加人數...
別人都是親子 或  孩子上場說故事, 用心 準備好多道具..
我孩子大了 不要參予..只好 自己單獨上場...有點突兀...

對我而言, 說故事不是難事..難的是 只能說 5分鐘左右的故事..
習慣 課堂 40分鐘的故事時間...5分鐘真的太短了..
找不到適合的故事, 就自己編 個故事 說說..也沒作道具..
就用 平常說故事的裝扮 上場...
然後...不小心拿個 最佳表演獎 回家~~~~~

0 

故事現場--會魔法的小孩

4.  這ㄦ 還有研習活動...有興趣的..自己報名喔~~~
 
 
 
附件...有趣好玩的繪本
 
 
 
pps
狐狸見獵心喜,開心的嚷嚷:「這真是我的幸運日哪!」為著這一頓大餐,狐狸和小豬展開一場機智對決。 ... 在《我的幸運日》中,提供我們以另一種角度看待事物,因為「幸運」與否、「快樂」與否、「強..
 
森林裡的帽子店
 
 
pps
¸¸¸ 紗娜和好朋友魯魯走在森林裡時,忽然發現地上有一頂小小的帽子。充滿孩童式的有趣想像,藉由一頂小小的帽子,讓紗娜和魯魯經歷一場奇妙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lily Wang 的頭像
    Babylily Wang

    Babylily Wang的部落格

    Babyli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