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面是個人看法 -----

2個孩子的前世生活環境差異很大,幾乎是一個天 一個地。
今生媽媽在教養上真的要很用心 有心...
才能趁孩子年紀小 修正孩子們未來的命運。

乖巧的孩子總是讓人多一分疼惜,
但是 不乖巧的孩子 才是最需要耐心對待的,,

小兒子才1歲多..潛意識 就是家人不要我 不愛我,
今生 最需要的 就是給加倍的愛,明白說出來的 我愛你
我要你 我會保護妳, 最好能做到 爸媽在睡前都要親親孩子
明白告知我愛你 我會保護你,,

讓這天天的親親和愛的話語 替代潛意識被遺棄的不安。
尤其是爸爸..更要做到..這樣孩子的脾氣也會慢慢有所緩和..

長期的做 直到小學6年級左右,明白的愛和保證
能修正孩子未來的命運,想想看..趁小多用心 也許以後長大
就不當啃老族 能養活自己,自己就能安心少很多煩惱了..

最不能說的話是: 你不乖 就不要你了..你去當別人家的小孩...
會讓潛意識心靈的傷害加深,請務必避免。

大兒子前世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又被老師塑造能公主的形象,
導致今生容易性別錯亂,外人看到他 就覺得是公主 他也覺得自己是公主,要修正潛意識 就需要從貴族 降為平民,最好能降到野小子 而非優雅的公主,

平凡的服飾 野性多些的戶外活動 打球..等 ..以後多讓他參加,
避開能增加氣質的 學習...不要讓他更性別錯亂了!

不是排斥同性戀,而是 同性戀的道路在現今社會 還是很辛苦的!
生存也不易。

況且 他不是天生的同志..是可以修正的...這也是媽媽今生的課題,前世你把他塑造錯誤了,今生要用心 修正回來。

2個孩子以後的 價值觀 人生觀會差異很大,
媽媽要能接受 小兒子的情況...把大兒子從貴族降為平民..不容易!

跟媽媽的價值觀 也差太大..媽媽自己也要修正 。 能當貴族幼稚園的老師 有一定得能力在,只要肯用心 修正 2個孩子的教養方向,就 能作到的。

祝 平安喜樂!

女...我要問老公和小兒子的因果 (為睹賣兒)


老師看到的畫面
前世還是父子,父親為了還賭債 瞞著老婆 偷偷把兒子賣了!

兒子賣到有錢的人家當小孩,沒想到有錢人買了兒子後
卻逐漸沒落了! 有錢人覺得這孩子帶衰了家運,
就把原來當少爺養的孩子 當小童工對待,
這一輩子 孩子都在當長工。
有什麼問題?

女回應....
小兒子雖然才1歲多 卻脾氣很大,會搶哥哥的玩具,
不給就用打的 要搶到手,我說都不聽 只聽爸爸的話。

老師分析...
脾氣大不意外,前世他很怨 。

怨恨被賣了..又從少爺當童工 長大當一輩子長工 落差太大。
這種情況 今生父親要來收拾善後,可能兒子長大後
不上班 讓父親養一輩子。前世連自己兒子都不疼愛
今生不易有好兒子。

------ 第2個問題------

女...我要問和大兒子的因果 (男扮女裝)

老師看到的畫面
妳是貴族幼稚園的老師, 兒子是你的男學生
長的超可愛的 你非常喜歡。

幼稚園常有話劇演出,妳都把他 男扮女裝 演白雪公主的角色。
這種長期性別錯亂 被你塑造成女生的情況,
我擔心 長大後有同志的傾向。

有什麼問題嗎?

女回應....
大兒子很膽小 的確很女氣,而且很可愛!
所以我很喜歡買好衣服 把他打扮得很帥氣 引人注目。

但是小兒子很會欺負哥哥,還好哥哥會讓弟弟...
我有潔癖 喜歡孩子乾乾淨淨的...教養上要注意哪些?

老師分析...
糾正性向 要從小開始,才3歲以後要多留意
不然他的同志傾向 真的很重..要用心才能糾正。

日常給他穿運動服 牛仔褲 這種家居服 便宜服飾就好了!
不要穿專櫃 或 帥的高貴的服裝,會讓他回到前世貴族學校的記憶。 最好多讓他穿一套100元左右 甚至恩典牌衣服
( 從親友處拿來的二手衣)

並且不要怕髒 多帶2個孩子去戶外玩..玩沙 玩泥巴
玩得髒兮兮都沒關係,對孩子反而好...
讓弟弟帶領哥哥 去體會野外玩的樂趣。

2個孩子性情差太多了! 妳會偏向疼寵大兒子,
妳的私心大 太過偏心的話 要小心會害到2個孩子,
平等對待 很重要!

妳會期待老2變成老大的樣子 乖巧聽話,但是有心理準備 很難!
前世他是被當童工 虐待長大,跟大兒子 當貴族養大 差很多...
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ylily Wang 的頭像
    Babylily Wang

    Babylily Wang的部落格

    Babylil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